高碎

我要去巴布亚新几内亚,和土著一起生活,在赤道尽头找到我的幸福。

【王叶】人生三十年

赶着生日的尾巴po一小段,大眼我爱你!!!

有时间填满(。)

嫁人当嫁王杰希,一写到茶就好激动耳机钢笔之后又入了茶叶坑。
时间设定国家队刚刚组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来不来喝一杯?”

“哟大眼今天怎么了,我可不会喝酒啊。”

“谁给你说是酒了?”王杰希从柜子里取出一个塑料袋,篮球大小,里面满满当当全是茶叶。叶修凑过去闻了闻:“这茶还挺香的,什么名字?”

“凤凰单枞,今年的新茶有人托关系给老爷子送了十斤,他不喜欢这味儿就匀给我了。”

“啧啧啧,暴殄天物啊大眼,好茶拿个麻袋装。”叶修斜眼看了看那个满是压痕的透明塑胶袋,“我不好这口,你应该叫文州来,张新杰好像也有这习惯。”

“他们的份我已经包起来了,今天主要是有点事找你。”王杰希在炉子上烧开了水,“不介意我问问你当初为什么要当职业选手吧?”

叶修坐在椅子上对着阳光双手交叠,做着简单的手操,指间漏过的光在桌面上打下长长的影子:“就是喜欢呗,宁可逃家也要玩荣耀,当年想的现在都还没变,怎么看都是真爱了。”

“能把喜欢的东西做成事业,是很幸运的事。”王杰希背对着叶修从柜子里找出了两个白瓷杯。

“其实在座的每个人都很幸运,包括隔壁那个四亚王。荣耀啊,不知不觉人生一半的时间都献给荣耀女神了。”叶修若有所思,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王杰希正在用水烫杯子,国家队宿舍没有专门的喝茶用具,不成套的玻璃壶和瓷杯就一起躺在了一个敞口锅里面。东西都是七拼八凑找到的,他皱着眉完成了基本工序。此时正待水开,迎光的蒸气好似一丛烟云起。

大眼从来都是个好男人,非典型性游戏宅。这样的做派更容易让人联想到叶秋式的精英,沉稳,控制者,滴水不漏,彬彬有礼,还有诸如喝茶练字之流的风雅习惯。叶修撑着脑袋想,他似乎还会看相,明明是个大小眼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